墨上飞白

微博ID:白纸smq
【随缘码字,日常冬眠】

【MOSS×刘培强】之莫强求脑洞4

【不允许你牺牲】

刘培强:还有一种可能,领航员空间站还有30万吨燃料……

MOSS:(内心OS)你要干什么?!

刘培强:联合政府,我申请冲击发动机火焰……

(与联合政府讨论……)

刘培强:我们没时间了!

没有人的文明,毫无意义。

MOSS:(内心OS)你冷静啊!

(阻止所以设备权限)

MOSS:MOSS不允许牺牲领航员空间站的行为发生。

(潜台词:更不允许你牺牲)

刘培强:你知道加加林时代为什么不允许带酒上太空吗?

MOSS:(内心OS)我现在不想考虑这些。

刘培强:(把酒砸了过去)

MOSS:让人类永远保持理智,确实是一种奢求。

(内心OS)你冷静!我不允许你牺牲!

刘培强:(内心OS)你老老实实去休眠舱那边吧~

我走了,以后不需要你哄睡了~

我也不希望你牺牲……

评论
热度(59)

© 墨上飞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